郭寶兒女士 (Ms Polly Kwok)
郭姑娘現任崇恩匯的中心主任,D100《恩典時刻-心靈在線》的網台主持。曾擔任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助理中心主任、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工作系客席實習導師等,亦經常應邀到不同的學校、教會等舉行家長講座、教師工作坊等。
郭姑娘為註冊社工,畢業於香港大學的社會工作學士課程,同時擁有香港中文大學家庭輔導及家庭教育碩士、及身心言語程式學(NLP)執行師的資歷,並完成「屋、書、人」、夢境分析、九型人格及MBTI等課程。郭姑娘從事社會工作及輔導多年,主要從事兒童、青少年、個人及家庭輔導,尤其善於處理家長管教、青少年及兒童成長問題。

徐玉心姑娘 (Ms Sarah TSUI)
基督教婚姻與家庭治療碩士、神學學士。曾進修PREPARE/ENRICH、園藝治療、賭博輔導、完形治療及催眠治療等課程。
徐姑娘擁有多年牧養教會經驗,亦曾從事幼稚園家長工作數年。自1985年開始熱愛家庭關懷與輔導事工,開始進修相關之培訓,尤其擁有管教資優兒及學習障礙的兒童之豐富經驗。徐姑娘現任「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崇恩匯」之輔導員,主要從事個人成長輔導、婚前、婚姻及家庭輔導。她亦常被邀請往中學、小學、幼稚園及教會提供不同專題講座、工作坊、培訓及成長小組。